给友情链接及评论者网站处加一个缩略图

插件开发及发布

版主: woniou

回复
头像
m4go
帖子: 857
注册时间: 2010年 3月 29日 02:33
来自: https://www.vpshu.com
联系:

给友情链接及评论者网站处加一个缩略图

帖子 m4go »

图片是调用websnapr的。演示效果如下:

M4的博客,友情链接及评论者链接,均添加了: http://m4go.com/links/
友情链接的地方,比较好修改。评论的我是修改的程序文件,在模板中如何修改,摸索中,稍后更新。

[attachment=4299,259]

[attachment=4299,260]

测试使用:

1.把下面代码,复制到你的博客头部或底部均可:

代码: 全选

<link rel="stylesheet" type="text/css" media="all" href="http://m4png.m4go.com/usr/uploads/js/websnapr/websnapr.css" />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://m4png.m4go.com/usr/uploads/js/websnapr/websnapr.js"></script>

2.你需要修改友情链接的class="websnapr"。
如果你使用的是hanny的友情链接插件,只要修改一下/usr/plugins/Links/Plugins.php,第260行左右,添加<a href=前面<a class="websnapr" href=就可以了。

m4的js文件调用是在国外,速度比较慢。如果你测试成功,想实际应用。可以下载这个文件,然后,调用就可以了,下载在附件中。
头像
zyzzc
帖子: 648
注册时间: 2009年 9月 25日 20:11
联系:

Re: 给友情链接及评论者网站处加一个缩略图

帖子 zyzzc »

是个好主意
yaoge
帖子: 307
注册时间: 2010年 6月 5日 08:09
联系:

Re: 给友情链接及评论者网站处加一个缩略图

帖子 yaoge »

好东西,下来试试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