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建 Typecho 一言API本地服务并调用

插件开发及发布

版主: woniou

回复
cyclists
帖子: 22
注册时间: 2015年 4月 27日 11:16
来自: https://sep.cc
联系:

自建 Typecho 一言API本地服务并调用

帖子 cyclists »

Hitokoto·一言是一个挺有意思的项目,一言属于一款纯净的API,官方的自我介绍如下:

一言

一言网(Hitokoto.cn)创立于2016年,隶属于萌创Team,目前网站主要提供一句话服务。

不论在哪里,我们总会看到有那么一两个句子能穿透你的心。我们把这些句子汇聚起来,形成一言网络,以传递更多的感动。

简单来说,一言指的就是一句话,可以是动漫中的台词,也可以是网络上的各种小段子,也可以是生活中的感悟。

或是感动,或是开心,有或是单纯的回忆。来到这里,留下你所喜欢的那一句句话,与大家分享,这就是一言存在的目的。

开整:
请求地址:https://api.sep.cc

将PHP代码保存为 index.php,然后上传到网站根目录下的 hitokoto 文件夹(这个自己随机定义)

把 hitokoto.txt 上传到和 index.php 同级目录。

现在,浏览器访问 https://api.sep.cc(http协议已禁止调用,防劫持)

网络上有很多现成的一言API,随时都有可能不提供调用服务,而且别人的一言句子我不太喜欢,并且简单好用的都不开源,复杂的虽然开源,但是麻烦,还要数据库和其他环境编译什么的,麻烦!索性自己编写了一个,不需要数据库也不需要其他的环境编译,我一个txt和一个php文件直接调用,简单高效。

现在,你每刷新一次,导航栏都会出现不同的一句话哦。

只收录了许巍大部分的经典歌词作为一言(后期会持续更新)。

自用,人家的都不开源,那我也不开源,而且我是许巍的迷弟。

有需要的前往我博客留言,我会发送到你的邮箱里。

https://sep.cc/sentence.html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