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pecho移动客户端-让个人博客还能发挥余热

插件开发及发布

版主: woniou

回复
rootz
帖子: 1
注册时间: 2019年 5月 11日 14:43

typecho移动客户端-让个人博客还能发挥余热

帖子 rootz »

起因
几年前就想做的一件事情,一直想开发一个直接读取博客内容然后展示的东西。虽然我个人比较懒,没认真写过一个博客,但是这依旧不妨碍我对个人博客的热情。

自2011年开始接触网络这个东西后,一直梦寐以求的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站点,内容不需要太多,每一个帖子都是自己的写的就行,深深的爱着这个网络的世界,希望做出一些能让自己满意的东西。

百度搜一搜 个人博客不流行
很多的博主抱怨个人博客已经没有当初的那种感觉了,越来越多的人转向了微博,简书之类的App,我们的博文甚至无处安家

这几年忽然不流行博客了http://liangzhen920.blog.sohu.com/304738398.html
当博客不再流行https://www.jetchou.com/sanwen/216.html

经过
这几年从建网站开始逐渐学习了不少关于建站的知识,最近做了这样一个东西,可以将我们typecho博客上的内容读取在App上,然后展示出来。

已经完成了最基本的功能,包括站点添加,文章推送,等等。
图片
完成了第一个Alpha版本,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。

App下载地址:图片
将自己的博客接入App只需要两个步骤

    个人中心添加站点
接下来就进入App查看你的站点文章吧。

这个App想继续写下去,有想法的可以加个QQ576415369好友一起研究下,如果会apicloud开发的我也会把源码公开,大家一起写这个项目。

我的想法是把文章什么的存在服务端备份一次,然后app索引,评论,之后还可以开放评论接口,给站点调用。把博客壮大,类似于简书那种,但是每一次编辑文章都在自己博客编辑,用自己的方式写文章。

还有更多的想法要实现,我暂时搞不清楚从哪个方向做了,捋一捋

这里再贴一个QQ群方便大家交流
QQ群二维码
图片
MHun
帖子: 6
注册时间: 2018年 8月 12日 21:19

Re: typecho移动客户端-让个人博客还能发挥余热

帖子 MHun »

挺有新意的~
头像
ClayMore
帖子: 2481
注册时间: 2007年 11月 29日 02:55
来自: Sleeping Forest
联系:

Re: typecho移动客户端-让个人博客还能发挥余热

帖子 ClayMore »

有点像博客群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