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页: 1 / 1

发一个利用阿里邮件推送功能(非企业邮局)+插件实现留言评论邮件提醒的功能

发表于 : 2019年 7月 4日 14:21
Ignorant
也不知道这里能不能发教程,试了下发现一大堆图片,看起来有些恐怖,所以就干脆发链接了

企业邮局和邮件推送的区别在于
企业邮局的地址是[email protected](容易引来大量垃圾邮件)
邮件推送的地址是[email protected](像订阅邮件一样,逼格比企业邮局地址还高了一个级别)
你当然不可能给mail.abc.com专门建一个企业邮局,那样既浪费资源又没太大意义,那么邮件推送功能便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法了。

配置方法首先你要在博客上安装对应插件,可以实现回复评论邮件推送功能,然后再去用阿里云邮件推送功能配置。
方法不难,献给新手。

教程在此,地址长期有效,博客非稳定状态下运营12年,不为宣传,只为情怀。
https://www.kison.cn/archives/2027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