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typecho的一些看法

Bug,需求以及想法
回复
瞬息之间
帖子: 26
注册时间: 2014年 2月 12日 09:41

对typecho的一些看法

帖子 瞬息之间 »

说实话,我不知道typecho的视觉方面做的如何,但是我刚开始接触typecho的时候,就给他的小巧所惊讶了,我第一个看到的是wordpress,而第二个看到的就是typecho。两个blog系统的大小根本是不成比例的,wordpress是6.多mb,而typecho责却只有1.86mb.
在说说自己对typecho的功能吧,typecho在我看来,他这个内核是十分的好的,从数据库的处理方面,就比wordpress好很多。而在说wordpress,从现在来看系统虽然成熟了但是体积确庞大了不知道多少。

现在就是typecho的机会,其实typecho的优势也是很明显的,首先是良好的代码阅读体验,在就是上面说的良好的内核结构,后期只要完善模版功能和系统问题基本就可以了。最好不要家太多的图片,和没有用的一些东西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