🌟【免费】极简 Typecho 关闭博客(维护博客/临时关闭)插件

插件开发及发布

版主: woniou

回复
lengyandong
帖子: 3
注册时间: 2023年 1月 30日 20:34

🌟【免费】极简 Typecho 关闭博客(维护博客/临时关闭)插件

帖子 lengyandong »

SiteMaintenance 是本人制作的 Typecho 站点维护插件。它可以在更新、维护站点或临时关闭站点时启用,不会影响后台操作。

介绍
插件名:SiteMaintenance (翻译成中文,就是“站点维护”的意思)
一款极简、轻量级的 Typecho 站点关闭插件。
帮助站长一键关闭博客!(仅关闭博客前台,不影响后台功能)

自定义显示内容
你可以适当修改 SiteMaintenance 插件的源代码,使之在站点关闭时,网页样式更加适配你的站点。(详见Plugin.php内的相关注释,大概在源文件的第34行)

演示效果
图片
△后台设置页面

图片
△站点关闭后的默认页面(这是默认样式,可自行更改)

版本
经测试,typecho 的 1.2.0 和 1.2.1 版本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,其他版本应该也可以正常使用,插件应该不会存在各个版本之间的兼容问题。

支持作者
欢迎到这个项目的Github仓库点个star,也可提交pull requests,帮助改进插件!

仓库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lengyandong/SiteMaintenance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