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找到 4 个匹配

metheno
2017年 10月 20日 15:16
版面: 模板
主题: Kibou Lite v1.0 - 大半年的沉淀(还是很漂)
回复总数: 3
阅读次数: 8075

Kibou Lite v1.0 - 大半年的沉淀(还是很漂)

上次在 Typecho Forum 发布了第一款主题 Kibou。今天带来的是 Kibou 的简化版本,Kibou Lite 。 http://forum.typecho.org/viewtopic.php?f=5&t=9911 ← Kibou Kibou Lite 是 Kibou 的一次简化,去掉了繁琐陈杂的功能和代码、去掉了 Bootstrap、也去掉了 jQuery,代码全面地重写了一遍,但是同时又保留了一些 Kibou 的特色:友链页面和归档页面的小纸片设计,还有巨大的站点标题 。 现在 Kibou Lite 提供两种设计风格,版本分别是 v0.1.7.2 和 v1.0 v0....
metheno
2017年 10月 20日 14:40
版面: 模板
主题: Mirages - 简洁的自适应主题(版本已更新至7.10.4)
回复总数: 51
阅读次数: 118501

Re: Mirages - 简洁的自适应主题(版本已更新至1.7.2)

人工置顶一波。 :D
metheno
2017年 2月 13日 21:04
版面: 模板
主题: 简洁的单栏自适应主题:Kibou
回复总数: 8
阅读次数: 18811

简洁的单栏自适应主题:Kibou

刚刚把最基本的那堆东西写出来,目前似乎不会有太多bug。 Kibou 是一款基于 Bootstrap 的单栏的简洁的自适应主题。 (本来打算只用Grid的,因为怠惰所以Form也偷懒用了_(:з」∠)_ 预览效果图: kibou_index.png kibou_post.png 嗯,如果你在用 macOS 并且用 Safari 的话,以后很有可能会在更新后看到这样的场景: kibou_transparent.png 目前主体的特点有这些: - 响应式设计 - 代码高亮 好像也没什么可说的了…… 可以在 GitHub 上下载: https://github.com/metheno/typecho...
metheno
2017年 2月 13日 20:46
版面: 模板
主题: Mirages - 简洁的自适应主题(版本已更新至7.10.4)
回复总数: 51
阅读次数: 118501

Re: 简洁的自适应主题: Mirages 1.6.0

8-) 喜闻乐见一下,顺便帮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