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pecho主题Cuteen(恰饭主题)

模板开发以及发布测试

版主: seita

回复
头像
VeenZhao
帖子: 8
注册时间: 2020年 1月 30日 17:10
联系:

Typecho主题Cuteen(恰饭主题)

帖子 VeenZhao »

如您所想,Cuteen3系列正式来袭!与2系列相比,取其精华去其糟粕,新增了全局侧边栏,您可以在单栏与双栏之间任意切换。

短代码功能非常好用,红黄蓝绿紫五种风格配色,3系列中重构了Tab标签与折叠面板的动画,让它更加自然;均集成在了后台编辑器当中,可直接插入,让你发布的任何文字都能够轻松驾驭。合并压缩静态文件,官方提供jsdeliver加速服务,保证每一个样式都有所用,将不必要的延迟降到最低,尽力去优化每一处细节。Pjax、Ajax评论、页面载入过渡动画,都完美的在3系列中应用体现,让您感到犹如融化后的巧克力般丝滑的流畅。3系列中,后台设置界面进行了大优化,采用折叠面板+Tab切换的设计,让平淡杂乱的后台设置,也能条条有道。

同时,对昼夜模式的动画、配色进行了优化,可以随意切换,呵护您布灵布灵大眼睛,更加符合使用习惯。记录点点滴滴的时光机、点赞打赏、折叠归档文章、Mathjax3.0公式渲染、文章置顶轮播功能……

图片
图片


地址:https://blog.zwying.com/archives/39.html
头像
ClayMore
帖子: 2481
注册时间: 2007年 11月 29日 02:55
来自: Sleeping Forest
联系:

Re: Typecho主题Cuteen(恰饭主题)

帖子 ClayMore »

历经不断改进 昼夜模式的动画不错 文章页的时间 评论前的小图标没对齐(偏上)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