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pecho 在线商店+会员中心插件 TeShop(收费插件)

插件开发及发布

版主: woniou

回复
头像
mhcyong
帖子: 28
注册时间: 2019年 10月 15日 11:50
联系:

Typecho 在线商店+会员中心插件 TeShop(收费插件)

帖子 mhcyong »

TeShop 是一款 Typecho 下的在线商店插件,支付个人支付宝、微信购买商品,可以购买会员,有独立的会员中心。

2019年,我开发了 TeePay 插件,并开源,很多人用,我也耐心的帮大家配置,教大家怎么使用,可是随着用的同学越来越多,问的问题大部分都是重复的简单问题,于是我就开发了 TePay-Pro 专业版,开始收费,并对开源版本原则上不提供咨询服务(当然有闲的时候,也会帮解答一下)。

2020年2月,随着TePay使用人数的增加, 发现可以做点新的东西玩,比如会员中心,但是在TePay上增加,可能需要改的地方太多了,就开发了TePass插件,并提供了一周时间老用户免费永久升级使用TePass的服务。

2021年2月,我又弄了一个TeShop,一款Typecho在线商店插件玩玩,这个与TePass定位不一样,TePass的定位是付费阅读和会员中心,TeShop的定位是在线商店和会员中心。

TeShop_Big.jpg
TeShop_Big.jpg (191.69 KiB) 查看 5169 次


:lol: 环境要求
1、PHP5.6,7.0-7.3(建议PHP7.2);
2、Nginx 或 Apache(Win下也可以,不建议);
3、MySQL 5.5 以上;
4、需要开启CURL服务、SSL服务;
5、Typecho 1.0 及以上版本(什么是 Typecho ?)。
强烈建议使用:阿里云服务器(标准版、系统选Centos、其他配置默认即可后续可升级配置),刚入门选择最低配置或者活动机器均可;不建议使用虚拟主机,支付宝回调消息可能推送不到;推荐使用linux版本宝塔进行管理搭建,完美。
另外:不免费提供程序运行环境搭建工作,如果需要可提供linux下宝塔环境的搭建,收费50元/次。

:lol: 注意:必须为服务器或是支持安装SG11组件的主机才可使用(如景安、西部数码也可使用),如果您的主机不支持SG11,请勿购买!
教程:https://pangsuan.com/p/install-SG11-extension.html

:lol: 说明:
插件已经支持个人支付宝,微信收款,可以扫码支付,H5支付,也可以在微信内直接调用微信支付。

:lol: 另外两款插件:
Typecho 个人支付宝微信收款+会员中心插件 TePass(收费插件)
Typecho 个人支付宝和个人微信收款插件TePay

:lol: TeShop插件购买地址:
购买地址:https://pangsuan.com/p/teshop.html
头像
ClayMore
帖子: 2481
注册时间: 2007年 11月 29日 02:55
来自: Sleeping Forest
联系:

Re: Typecho 在线商店+会员中心插件 TeShop(收费插件)

帖子 ClayMore »

是个狠人
sunjix5852
帖子: 5
注册时间: 2018年 6月 6日 00:44

Re: Typecho 在线商店+会员中心插件 TeShop(收费插件)

帖子 sunjix5852 »

看着不错,可惜很多东西看不到。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