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Workorder——一款Typecho工单管理插件(收费)

插件开发及发布

版主: woniou

回复
头像
mhcyong
帖子: 28
注册时间: 2019年 10月 15日 11:50
联系:

TeWorkorder——一款Typecho工单管理插件(收费)

帖子 mhcyong »

这款插件可以在你的typecho博客上增加一个工单功能,适合那种咨询较多,而又不喜欢总是在QQ微信上受到打扰的同学,其次还可以增加网站的粘贴度,让用户依赖你的网站。

TeWorkorder工单管理插件.png
TeWorkorder工单管理插件.png (225.12 KiB) 查看 2690 次


用户创建的工单,除了进后台查看外,也可以通过填写小蒜子秘钥,设置开启或关闭消息通知,有选择性的将工单消息推送到微信上。

什么是小蒜子?
小蒜子是胖蒜网开发的一款消息推送机器人,已经集成在 TePass插件 中,有兴趣可以去看看。
介绍地址:https://pangsuan.com/p/sg.html

TeWorkorder插件演示地址:
演示地址:https://pangsuan.com/workorder.html
weich
帖子: 174
注册时间: 2018年 4月 6日 07:48
联系:

Re: TeWorkorder——一款Typecho工单管理插件(收费)

帖子 weich »

不错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