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发一下: 防垃圾评论插件、访问统计插件、内容替换插件(可无痛切换静态资源CDN)

插件开发及发布

版主: woniou

回复
头像
一把杀猪刀
帖子: 7
注册时间: 2016年 2月 14日 13:26
联系:

一起发一下: 防垃圾评论插件、访问统计插件、内容替换插件(可无痛切换静态资源CDN)

帖子 一把杀猪刀 »

https://github.com/Quarkay/Typecho-SimpleCommentCaptcha

Typecho-SimpleCommentCaptcha 插件用于防御全网自动扫描可评论网址并自动提交评论的机器人,普通用户无感知(利用访问者计算量证明实现验证,对针对站点定制的恶意机器人,防御作用有限),且无需任何第三方服务配置,即装即用

如果你遇到了此类机器人的困扰,不想使用传统验证码,同时又不想配置类似滑动验证码的所谓“现代”验证码,那么这款插件是合适的。如果遇到了针对站点定制化的恶意自动评论机器人,此插件防御作用有限,但能有效提升攻击成本,请根据情况合理使用。

同时,插件支持评论操作 IP 黑名单、垃圾评论源 IP 再次评论如何处理的设置。


另外两个我记得之前应该发过,但是论坛看自己帖子报错,这里也一起发一下好了。

https://github.com/Quarkay/Typecho-ViewsCounter

ViewsCounter 插件用于记录 Typecho 每篇文章的浏览次数(可设置对同一篇文章的多次浏览行为是否计入浏览量的时间间隔),同时提供获取浏览最多文章的功能。使用时需要与 Typecho 主题的代码配合。具体可以看项目链接。


https://github.com/Quarkay/Typecho-SimpleCDN

SimpleCDN插件用于将页面内部分内容(在模板渲染前)按照设置的规则进行替换。可用于镜像缓存类CDN,同时也是此类需求最常见的场景,故取名为SimpleCDN。

注意此插件只是将内容在渲染前动态更改,即标题、文章的原文(如果是Markdown则是其进行MD解析之前的内容);这样之后镜像CDN如果不用了或者进行更换,更改插件设置即可,就不用担心内容上的问题了。


分享过来也是为了抛砖引玉,各位同学请多指教。
头像
ClayMore
帖子: 2481
注册时间: 2007年 11月 29日 02:55
来自: Sleeping Forest
联系:

Re: 一起发一下: 防垃圾评论插件、访问统计插件、内容替换插件(可无痛切换静态资源CDN)

帖子 ClayMore »

有用 好用 第二個大同小異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