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板 Lopwon Todo 事项清单,实现书单、片单、待办等图文列表

模板开发以及发布测试

版主: seita

回复
Lopwon
帖子: 172
注册时间: 2016年 11月 14日 11:19

模板 Lopwon Todo 事项清单,实现书单、片单、待办等图文列表

帖子 Lopwon »

Lopwon Todo 是能让你的 Typecho 博客实现类似(但不限于)书单、片单等功能的事项清单。通过读取文章图片附件(每张图片相当于一个事项),以及对每张图片(事项)添加标题、描述、标记类别(如:书单、片单、愿望清单等)和状态(如:已办、待办),用以呈现:我的图书清单、我的电影清单、我的旅行清单、我的项目清单等等。

Lopwon Todo 可以多页面使用,每个页面独立配置和展示;也可以单一类别或多类别使用;当点击列表图片(事项)时,滑窗显示图片(事项)的描述,描述内可以使用 Markdown 语法插入文本链接等。

制作由来。模板 Lopwon Todo 的制作源于 #小曹同学 提出的需求:由于豆瓣书单 API 常常失效,导致一些依赖豆瓣接口的插件无法正常使用,于是乎有了这个模板。

发布地址:http://www.lopwon.com/lopwon-todo.html

:P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