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安静阅读的主题 Snapic Paper,内置相册

模板开发以及发布测试

版主: seita

回复
Lopwon
帖子: 173
注册时间: 2016年 11月 14日 11:19

专注安静阅读的主题 Snapic Paper,内置相册

帖子 Lopwon »

主题 Snapic Paper 适用于文字记录和阅读,没有多余页面元素,能够看到干净文本,专注于安静浏览博客日志,类似于移动端的 Instapaper,简洁、纯粹、实用。

发布地址:http://www.lopwon.com/snapic-paper.html

主要功能:

1. 首页轮播。通过简单的添加文章标签制作幻灯片。默认自动轮播,也可以在电脑端或移动端使用鼠标或手势切换图片。

2. 阅读设置。文章页可自定义阅读习惯,如:字体、字号、行距和背景色,并且具有Cookie记忆功能。

3. 无刷评论。使用社交APP流行的滑窗方式收纳评论模块,并且具有Ajax无刷功能。

4. 单页相册。主题内置单页相册,并且以图片瀑布流的方式呈现。

7. 延时加载。图片具有延时加载功能,增强浏览体验。

8. 多图混排。文章页图片支持多张混排。

9. 友情链接。主题内置友情链接,在“关于”页面自主开启或关闭。

10. 文章归档。主题内置文章归档,在“关于”页面自主开启或关闭。

11. 设置外观。可在后台自定义是否显示或隐藏各类板块各种信息。
头像
ClayMore
帖子: 2481
注册时间: 2007年 11月 29日 02:55
来自: Sleeping Forest
联系:

Re: 专注安静阅读的主题 Snapic Paper,内置相册

帖子 ClayMore »

安静阅读📖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