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页版 Snapic Logs 照片日志(说说、微言微语)模板,支持对每张图片评论

模板开发以及发布测试

版主: seita

回复
Lopwon
帖子: 173
注册时间: 2016年 11月 14日 11:19

单页版 Snapic Logs 照片日志(说说、微言微语)模板,支持对每张图片评论

帖子 Lopwon »

Typecho 常见的说说、微言微语功能,大都是通过在后台建立(文章),在前台改变样式来呈现。如果每天发布了多条说说、微言微语,就会造成后台有大量的文章,这些文章通常也就只有一句话。

而 Snapic Logs 只需要建立一篇(独立页面),通过附件上传的方式添加图片,继而为每一张图片生成独立的 Cid 后,让每一张图片具有接近于文章的添加描述和评论功能。而且每一张图片具有独立的时间戳(上传时间),并且可以在页内搜索这些图片和排序。图片区可以按照列表方式或瀑布流显示,整体布局类似于 Instagram 和 Weibo 风格。

理论上,使用 Snapic Logs 可以建立很多个这样的(独立页面),你可以创建一篇用于日常记录的说说、微言微语页面,也可以为每一次旅行分别创建一篇实时打卡的图文页面。

发布地址http://www.lopwon.com/snapic-logs.html

主要功能

1. 首屏随机大图。文章内插入任意数量的外链图片,前端随机输出一张,刷新页面可见效果。

2. 自定义置顶图。可自选 1~4 张图片作为置顶推荐图文,也可以隐藏不显示。

3. 单图片单属性。可对每张图片添加描述、添加评论等,类似于主题中的对文章添加内容和评论。

4. 标签快捷筛选。可使用自定义标签对图片进行筛选。

5. 快速搜索页面。可在页面内搜索图片。

6. 正反随机排序。可对图片按正序、反序和随机排序。

7. 图片布局可选。可选择使用单栏列表或双栏、三栏瀑布流的方式显示图片,并且具有延迟加载功能。

8. 图片描述编辑。每张图片的描述,支持插入链接。若描述超出指定字数则自动截断,点击(全文)后显示全文。

9. 外观显示设置。依喜好通过自定义字段,设置外观布局。

:P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