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页版 Snapic Gallery 全屏图片画廊,图片可分类,支持手势切图

模板开发以及发布测试

版主: seita

回复
Lopwon
帖子: 173
注册时间: 2016年 11月 14日 11:19

单页版 Snapic Gallery 全屏图片画廊,图片可分类,支持手势切图

帖子 Lopwon »

Snapic Gallery 为 Typecho 单页相册模板,特点为:单页单屏呈现分类图片,支持手势滑动切换图片。打开模板页面时,首屏随机显示所有图片的其中一张;点击图片分类后,该分类下的图片以幻灯片形式显示;点击自定链接后,以滑窗方式展开画廊说明等等信息。可以用于展示自己的摄影作品等等。

发布地址http://www.lopwon.com/snapic-gallery.html

主要功能

1. 单页面呈现。不用改变自己现有的博客主题,也能通过建立独立页面,拥有相册的功能。理论上,可以建立很多个画廊页面。

2. 全屏幕显示。首屏随机显示所有图片的其中一张。

3. 图片可外链。支持使用外链图片。

4. 图片可分类。支持创建图片分类,并且每一个分类以独立的幻灯片形式满屏显示其中的图片,且有延迟加载功能。

5. 图片可描述。可以为每一张图片添加描述。

6. 切图更便捷。幻灯片支持电脑端鼠标和移动端手势,切换图片。

7. 画廊简介页。可用于画廊说明、个人简介和联系方式等。

:P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