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页: 1 / 1

插件 Lopwon Lucky 评论有奖互动增粉

发表于 : 2022年 12月 7日 20:27
Lopwon
Lopwon Lucky 是 Typecho 评论有奖插件,面向指定的某篇文章下的所有评论用户,在活动结束时,由插件随机选取获奖者,并可以自定义活动门槛、活动时间、获奖名额等等(主要功能见下),插件 Lopwon Lucky 用于增强博主与浏览者的互动黏性,以及其他营销活动。

主要功能

1. 活动页面。可以指定在某篇文章页面使用评论有奖活动,可自定义活动介绍、活动奖品、活动时间等。

2. 活动对象。面向活动页面的所有评论用户,并可以设置黑名单过滤掉禁止参与的用户。

3. 奖项配置。有(幸运者、获胜者)两种奖项,都可以自定义名额。

4. 活动配置。可指定第几条评论为幸运者(类似盖楼中奖),可设置角逐获胜者的入围门槛(如:在博客里需有几条评论等)。

5. 活动状态。实时显示活动进展、活动名单,以及活动结果等。

6. 待补充……

发布地址http://www.lopwon.com/lopwon-lucky.html

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