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cePhoto一款Typecho瀑布流相册插件(付费)

插件开发及发布

版主: woniou

回复
头像
jrotty
帖子: 428
注册时间: 2015年 11月 2日 19:30

NicePhoto一款Typecho瀑布流相册插件(付费)

帖子 jrotty »

NicePhoto
瀑布流图片插件,将文章内图片转为瀑布流布局,当文章不存在图片时则读取附件,除了图片外还支持MP4与M3U8格式视频(ps:要求链接后缀为.mp4或.m3u8),同时图片支持懒加载,页面支持滚动自动翻页加载,默认为24张图为1页(买的人多的话后续将支持自定义分页数量等功能)。

插件比较适合本地环境搭建家人的影音/相册集合!!

文章地址https://store.typecho.work/archives/nic ... lugin.html

演示地址https://store.typecho.work/anime-photo.html

图片
上次由 jrotty 在 2023年 8月 24日 10:53,总共编辑 3 次。
Zack8J
帖子: 2
注册时间: 2023年 3月 13日 13:55

Re: NicePhoto一款Typecho瀑布流相册插件(付费)

帖子 Zack8J »

这是一款瀑布流图片插件,可以将文章中的图片转换为瀑布流布局。如果文章中没有图片,则可以读取附件,同时还支持MP4和M3U8格式的视频链接。此外,它还支持懒加载,滚动自动翻页加载,以及默认每页显示24张图片。如果有足够的用户需求,将来可能会支持自定义分页数量等功能。

My Centura Health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