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免费】插件 Lopwon Guys 基友图墙,展示博客评论者信息,可自定义条件显示

插件开发及发布

版主: woniou

回复
Lopwon
帖子: 173
注册时间: 2016年 11月 14日 11:19

【免费】插件 Lopwon Guys 基友图墙,展示博客评论者信息,可自定义条件显示

帖子 Lopwon »

插件 Lopwon Guys 的作用是:在页面指定位置,以卡片形式展示博客中所有符合条件的评论者信息。可自定义阀值(如:评论数)限制性显示评论者信息,可自定义过滤哪些评论者信息不予显示,以及自定义屏蔽哪些评论者的链接和过滤哪些评论者信息。

应用场景:假设要在某一页面呈现友情链接效果,但是又不想和别人随意互换链接,而是有要求的互链(如:先友后链),那么可以使用插件 Lopwon Guys 实现。

先友后链的前提,往往是在博客里互动较多的小伙伴,他们有一定量的评论数,此时,可以将插件的(显示阀值)设置高一些(如:30),评论数低于显示阀值的评论者信息将不予显示。

你可以事先约定,只要展示出来的评论者,需在他们自己的博客添加友链,如果对方不履行约定,你也可以通过插件的(屏蔽链接)和(过滤用户)功能,关闭他们的信息。

提示:为了避免马太效应,评论者卡片信息使用随机排序。插件还可以自定义显示方式(如:把「好久不评」的评论者低亮显示,以及切换头像模式等)。

发布地址:http://www.lopwon.com/lopwon-guys.html

:P 免费!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