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免费】插件 Lopwon Static Feed 静态化 Feed 减轻蜘蛛爬虫的请求

插件开发及发布

版主: woniou

回复
Lopwon
帖子: 172
注册时间: 2016年 11月 14日 11:19

【免费】插件 Lopwon Static Feed 静态化 Feed 减轻蜘蛛爬虫的请求

帖子 Lopwon »

插件 Lopwon Static Feed 的作用是:静态化博客 Feed 页面,减轻被蜘蛛爬虫请求的负担,可设置缓存时间,可在发布或修改文章后的时间窗口内,重新激活更新 Feed 页面。

制作由来。无意中查看服务器访问日志,好家伙!每分钟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蜘蛛爬虫访问博客的 Feed 页面抓取内容,这样的请求量,emmm…… 于是乎有了这款 Lopwon Static Feed 插件。

感谢:插件 Lopwon Static Feed 所使用的接口,受另一款由作者(雷鬼)制作的 #HPCache 启发,运行机制也参考自此款插件,另外也的到了 ChatGPT 的协助。

提示:插件 Lopwon Static Feed 仅对博客 Feed 做静态化处理(未对文章 Feed 起作用),已测试验证内容可以正常被抓取,如:使用插件 Lopwon New 或 Lopwon Feed 均能输出 Feed 信息。

发布地址:http://www.lopwon.com/lopwon-static-feed.html

:P 免费!
回复